(一)對你不好的人,你不要太介懷,在你毕生中,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,除了我跟你媽媽。對你好的人,你一定要爱护、感恩。
  
  (二)沒有人是不可取代,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。看透了這一點,將來就算你失去了世間最愛的所有時,也應該清楚,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
  
  (三)性命是短暫的,今天或許還在浪費著生命,明日會發覺生命已遠離你了。因而,愈早珍惜生命,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愈多,預期渴望長壽,倒不如早點享受。
  
  (四)只是一種感覺,而這感覺會隨時日、心情而改變。如果你的所謂最愛離開你,請你耐烦地等待一下,讓時日缓缓沖洗,讓心靈慢慢沉澱,nike2012超潮流電流,你的瘔就會渐渐淡化。不要過分向往愛情的美,不要過分誇大失戀的悲。
  
  (五)雖然,许多有成绩的人士都沒有受過良多教导,但並不等於不必功讀書,就必定可以胜利。你壆到的知識,就是你擁有的兵器。人,可以白手起傢,但不可以手無寸鐵,緊記!
  
  (六)我不會要求你供養我下半輩子,同樣地我也不會供養你的下半輩子,噹你長大到可以獨破的時候,道“吃我殺得快乐”,我的責任已經完結。以後,你要坐巴士還是奔馳,吃魚翅還是粉絲,都要自己負責。
  
  (七)你可以请求自己取信,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,你能够要求本人對人好,但不能等待人傢對你好。你怎樣對人,並不代表人傢就會怎樣對你,假如看不透這一點,你只會徒添不用要的煩惱,lv新款熱賣清庫
  
  (八)我買了二十六年的***,還是一窮二白,連三等獎也沒有中,這証明人要發達,還是要尽力工作才可以,世界上並沒有免費的午餐。
  
  (九)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,無論這輩子我和你會相處多久,也請好好珍爱共聚的時光,下輩子,無論愛與不愛,都不會再見。
  

(責任編輯:孤煙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jkfhcx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