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年,我最初最真的歲月啊。如春暖花開,我的明媚,鬼洗 超級潮形象。至今想起,都不覺揚起嘴角,閉上眼睛,好像時光回到那年……
  
  那還只是一個十六的女孩,多好的一個年紀,多好的一個女孩啊。網絡的開始,每個人都一頭載入QQ裏,我的QQ裏有你閃亮的頭像,你不太愛說話,我羞於啟齒。我來了,看著你上線,有時打個召唤…你忙著工作,也會過來教導下。時間靜靜的,不說話,流著一種叫溫暖的東西,誰假如不肯識相。我們開始發信息,手機上,QQ裏都是你溫暖的話語,能够一天下來独一做的事就是回信息。我們開始知道有一種感動,一種在缓缓發酵著。可是那時我已經離開,之間隔著一個天边。沒有誰有勇氣去把它變成咫呎。如果你說話,我就會在你身邊,可是我們都沒有說。
  
  我用三天的時間去換一個將來,你給了我一個下战书,讓我毕生回憶。你攬著我的肩走過馬路時,車水馬龍之間,你就是我認定的方向。公共巴士上,我暈車時你讓我靠著你的肩膀,我說不清那是怎樣的一種溫暖,直到今天都沒有人可以給我的溫暖。我們還記得那個纏著你買玫瑰花的小女孩,感謝那個小女孩,那支尟紅如心的玫瑰花。還有那個乞丐,我沒有給錢,我給了你買的糖果,那盘算要帶給友人的“拖糖”。我們的糖果,我們的有沒有溫暖到那個乞丐?我還記得他們,他們會不會記得我們的愛情?
  
  我把玫瑰花夾在書中帶走,我最初的玫瑰,最美妙的玫瑰。就算懷抱一大束,都比不上這支已經風乾了的玫瑰。因為你再也找不回那個最美最真的本人了。我很遺憾,沒有給你我最初最真的吻與擁抱,如果我晓得那是我們最後的……
  
  我也一直很愧疚,沒有告訴你,不是因為天涯有多遠,如果我的心夠堅定。你不在我身邊,你看不到我的誘惑,那個人,有比你我都要堅定的決心,即便知道你的存在,還是執意的不理我的拒絕,我是心軟了,不同於你給的溫暖,那個人有要燃燒我的熱情。對不起,對不起,不是因為你僟天沒理我,不是怕要走天涯遙遠的路,是我發覺要心動的時候,就不可以面對著你了,即使你看不見,都不知道……
  
  你說不能忘記我的時候,我多想告訴你,我已經不是那個美好的女孩了,這樣的女子不再值得你愛了,你的溫暖我不配再擁有了,你不知道,我早就來到你的城市了,可是我怎麼敢再去見你?每經過你工作的处所,我都抬頭深望,你還在那裏嗎?這樣小的一個竹村,我們都沒有遇見過,就算遇見了又如何?我怎敢還去愛?
  
  你的Q始终在那,許久它都沒亮過,再次閃動,你問是我嗎?你在那頭看不見我凝眼的淚,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,你還記得是我對嗎?同樣的公共巴士上,我沒有再靠你的肩,你的手放在我的腿上,我退開了。我沒有進去麥噹勞,你打包了出來,說是帶回去的。我們就走著,隔著一個距離,那個才是真正的海角。回來你說在傢已經訂婚了,我也一直避開了你。許多年後,我們都未曾再見……
  
  公共巴士上,如果我靠著你的肩膀,我也找不回那年的溫暖了,你的手不該放在我的腿上,我看到的是一個男人**裸的眼光,變的不僅是我了,那個給我溫暖的男孩也變了。
  
  假如,那年,我們都夠深愛,都能英勇一點,世上就少了一個傷心無奈的故事。

(責任編輯:婷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jkfhcx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